當令水果送到府 果物配搶商機

   
2014-09-13

當令水果送到府 果物配搶商機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創造雙贏局面,就能掌握商機!「果物配」網路商店負責人張智翔小時候常到台南玉井的果園,看他的爺爺種芒果,深刻體會果農在現行產銷環境中的辛酸。兩年前退伍後,他決定投身網購水果事業,近期推出「每周水果箱」服務,希望建立新的通路增加果農的利潤,同時讓消費者安心品嘗有產銷履歷的時令水果,創新的服務方式,讓他闖出一片天。

 

張智翔並非出身本科系,他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化學系。退伍後不甘於待在實驗室和科技廠辦,轉而投身水果網購事業。

 

吃水果的好處人人皆知,但現代生活步調繁忙,一般上班族根本無暇上市場好好挑選水果,加上水果有重量,提來提去也不方便,有鑑於此,張智翔看準網購水果宅配到府的商機大有可為。

 

為了與傳統市場區隔以爭取到固定客群,張智翔花了不少時間尋找優良果農,或是上網挑選供貨合作對象,堅持只販售有產銷履歷的無毒水果,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品牌形象便得以鞏固。

 

當令水果送到府 果物配搶商機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為了讓客戶能輕鬆方便就吃到多樣新鮮水果,張智翔更推出「每周水果箱」商品,消費者只要在網路上下單,選擇單周一次699元或月配四次2499元方式,再由他幫客戶挑選5~9種時令水果,每周宅配到家,客戶不需要上市場挑選,也能吃到最「對時」的水果。

 

張智翔表示,希望藉由他的服務能讓消費者吃到更好的水果,同時也希望新的銷售管道縮短生產者與消費者間的距離,將更高的利潤回饋給果農,建立良好的市場環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