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ki 健康燙髮技術 一小時即完成

   
2013-12-18

E-saki 健康燙髮技術 一小時即完成 | 文章內置圖片

 

開架式美髮商品雖然琳瑯滿目,但買回家用來用去,除了香味,似乎都沒什麼差異,台灣「醫學美髮」領導品牌「E-saki」與生物科技的博士團隊合作研發「質髮」產品,從日常頭皮洗護到重組髮絲鏈鍵的新興燙髮技術,莫不以「髮的健康」為第一優先考量,經眾多使用者見證分享後才敢大聲向您保證絕對「有感、簡單、方便」!

 

有別於開架式美髮產品,以矽磷等物質速成頭髮的細膩與光澤感;「E-saki」所有研發單位皆來自台灣生物科技的專業博士人才,產品皆以滿足頭髮營養需求、深層溶解頭髮長期累積的矽磷、阻絕水中金屬附著,以及陽光、紫外線等生活環境對頭髮所造成的傷害,且致力讓消費者在使用後看得見改變,並信心十足地承諾「無感即退費」!

 

若提到能夠邊染燙造型,邊同步進行髮質修護的先進技術,台灣乃是引領國際的先驅,卻因國內業者自信心不足而畫地自限,一昧的追求日本及歐美的造型外觀; 「E-saki」不僅產品探求還原髮質最佳狀態,嶄新的燙髮技術-「KO軟性快塑燙」能在短短一小時之內就能完成造型,還能夠在燙髮過程中重組頭髮鏈鍵,令同業望塵莫及。

 

「E-saki」深知現今消費者意識正逐漸地抬頭,不再執著於品牌知名度、廣告等噱頭,而是要求產品必須有實際的成效,未來美髮市場將會日益走向專業,若無法同時提供消費者造型與修護兼具的服務,恐怕會隨時淹沒在競爭激烈的沙龍紅海之中。

 

綺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pro-esaki.com/

E-saki崎莎琪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saki.tw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