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年節預錄 歐巴馬只識金鋼狼

   
2013-12-16

群星年節預錄 歐巴馬只識金鋼狼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耶誕節尚未來臨,但預算案佳音提前到來讓美國總統歐巴馬心情似乎也愈來愈輕鬆,美國第一家庭今天錄製年底特別節目時,卯起來開性感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的玩笑。

歐巴馬、他的妻子蜜雪兒(Michelle)與女兒莎夏(Sasha)及瑪麗亞(Malia),前往國家兒童醫療中心(Children National Medical Center)參與錄製節目「耶誕在華府」(Christmas in Washington)年度慈善音樂會。

這個盛會由休傑克曼擔綱主持,歐巴馬忍不住要把休傑克曼與他在「X戰警」系列電影扮演的鋼爪變種人「金鋼狼」連在一起。

他說:「我想感謝主持人休傑克曼,因為他把金鋼狼的利爪留在家裡,讓我們安心一點。」、「手上有那些爪子,包裝禮物時恐怕不太方便,撕烤肉倒是挺好用的。」

節目還有雪瑞兒可洛(Sheryl Crow)、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賈奈兒夢內(Janelle Monae)與演員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等群星參與。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