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我要GO美麗! 喬雅時尚診所許你玩美承諾

   
2016-01-11

 

哪!請讓我明年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和魔鬼般的身材吧!」不用許願啦,你的心聲喬雅聽到囉!運動到氣喘吁吁卻還是距離完美線條差那致命的幾公分嗎?好想在新的一年重新塑造一個完美的你,讓喬雅時尚診所幫你把美麗加加分!

 

 

前期加分:††小臉修一修 無暇臉部怎麼看都滿意††

2016 我要GO美麗! 喬雅時尚診所許你玩美承諾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推薦:晶亮瓷

明明身材就維持得苗條又年輕,臉上深如馬里亞納海峽的法令紋、細部皺紋卻讓自己看起來老十歲!看著鏡子都快要哭出來了啦!晶亮瓷施展「還你漂亮拳」,除了填補臉部凹陷處外,還可以刺激身體內部膠原蛋白增生,重新許你一張宛如新生兒般零瑕疵的臉龐喔!

 

★適合對象:

1. 除皺:消除深層臉部皺紋、下巴修飾、豐頰。

2. 填補:痘痘引起的凹洞、痘疤、太陽穴凹陷。

3. 美唇:撫平脣皺紋、脣型。

4. 鼻子:鼻型增高、鼻型改造。

 

 

火力加分:††眼神與眼神的交會 讓你秒殺喜歡的他 ††

2016 我要GO美麗! 喬雅時尚診所許你玩美承諾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推薦:訂書針雙眼皮、無痕眼袋

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電影中男女主角的相遇永遠就在雙目交會那一霎那。如果遇上心儀的他,卻帶著看起來超無神的單眼皮、或是讓人增加十幾歲的大眼袋和黑眼圈,就算再精心打扮也無法掩蓋靈魂之窗的瑕疵啊。快讓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和無痕眼袋打造你如公主般的靈氣大眼吧!立體的五官搭上會放電的眼睛包準讓對面的他心頭小鹿亂撞~

 

★適合對象:

@無痕眼袋:

1. 眼下脂肪堆積凸起或皮膚鬆弛,
2. 眼下明顯凹陷或不平整者
3. 有淚溝問題、黑眼圈者。

@訂書針雙眼皮:

1. 單眼皮、內雙或一單一雙者。
2. 眼皮鬆弛、多皺褶者。
3. 泡泡眼、眼皮脂肪肥厚者。
4. 雙眼無神、眼尾下垂者。

 

 

終極加分:††防禦脂肪堅守戰線 零死角女神駕到††

2016 我要GO美麗! 喬雅時尚診所許你玩美承諾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推薦:美貼身渦旋抽脂、自體脂肪隆乳upup

不夠,還不夠,你還需要往完美更接近一點!讓自己正面背面側面都是完美弧線,站著發呆也要成為最美的風景!完美五官打造完畢,當然還要配上絕對的優雅線條。Nutation美貼身渦漩抽脂,抽脂同時順便雕塑美麗曲線,自體脂肪隆乳也不用擔心排斥性和異物觸感。主治醫生姚景堯醫師貼心的隱痕技術把傷口藏在看不見的地方,讓人好安心!從今以後喬雅時尚診所要幫你把平胸、凹臉、粗手臂、馬鞍肉通通列為拒絕往來戶!

 

★適合對象:

@美貼身渦旋抽脂

1. 大範圍肥胖或有頑強脂肪者
2. 局部性肥胖(如副乳、腹部、大腿、臀部、小腿、蝴蝶袖)
3. 產後肥胖
4. 多汗症
5. 男性女乳症

@自體脂肪隆乳upup

1. 調整乳房左右不對稱,修飾胸型。
2. 義乳取出重建
3. 產後乳房萎縮下垂
4. 想讓乳房更飽滿美型者

 

 

更多相關新聞:2015喬雅美麗獻計 歲末就是要一起開心變美麗啊!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