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上億債務 太太理財5年還清

   
2014-09-02

澎恰恰上億債務 太太理財5年還清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綜藝大哥大澎恰恰今年跨足大螢幕,達成導演夢,平時他總是帶給觀眾歡笑,但其實他曾負債高達上億元,全靠太太幫忙理財,才在5年內還清所有債務。

 

曾經爆出性醜聞,澎恰恰遭黑道勒索4000萬,又因幫親友籌資,向高利貸借了3000萬,雪球越滾越大,最後債務竟變成上億元的天文數字,沒想到太太不離不棄,反而一路扶持。

 

澎恰恰上億債務 太太理財5年還清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那時候,澎恰恰與許效舜的節目「鐵獅玉玲瓏」正紅,每小時酬勞高達20萬,澎恰恰每個月有300萬元的進帳,坦言沒有數字觀念,連股票都看不懂的他,不敢帶錢包出門,將所有的收入交給太太,每天再跟太太領零用金,就這樣一步一腳印,逐漸把債務還清。

 

經歷過人生的起落,澎恰恰非常感謝太太,他感嘆地說,男人只要敢坦白,就能看到女性的偉大,如果不是因為太太一路的支持與陪伴,這上億元債務還不知道何時能還得清,也許,娶了一個好太太就是澎恰恰這輩子最聰明的投資。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