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投資工具換一個退休人生! 單親媽有千萬退休金還月領三萬!

   
2016-10-06

根據統計,台灣青壯年有超過一半以上在退休前存不到五百萬,但還是有人可以努力工作,並善用投資工具賺到上千萬退休金,並提早退休,甚至每個月還有三萬塊的收入可當生活費,她就是單親媽媽-樊毓芬。

 

善用投資工具換一個退休人生! 單親媽有千萬退休金還月領三萬!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示意圖

 

樊毓芬表示:「以前我們在賺錢的時候,收入還不賴,但現在沒有收入來源,我們現在是所謂的『非工資收入』,至少要用三萬塊當基礎,五、六萬則是最理想的數目。」

 

18年前,剛離婚的樊毓芬身上還有三百萬的房貸,靠著自己努力以及投資的成果,成為保險業襄理,年薪百萬。在賺到人生第一桶金之後就投資儲蓄險,並在這幾年轉向日本房地產,同時成了她每個月的退休金收入,輕輕鬆鬆收入就可以超過三萬塊錢。

 

善用投資工具換一個退休人生! 單親媽有千萬退休金還月領三萬!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示意圖

 

但有成功的例子也有失敗的例子,根據調查,超過半數的青壯族在退休前連五百萬都存不到,就算有退休金,也有54%的人存不到1500萬,退休人生可能有點吃緊。對此,今周刊副總編楊紹華指出:「每個月一萬五的退休金可能只能維持基本生活,若想要提升水準,以及較為安全的退休人生的話,少說也要兩千萬。」因此在此呼籲民眾,若想要延長退休時間,民眾可要善用投資工具,讓自己的退休人生更完美!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