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間晚上才營業 人潮不斷的秘密

   
2014-07-28

小空間晚上才營業 人潮不斷的秘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非文中人物)

 

配合著現在人的生活步調,許多業者紛紛祭出全天候營業或是延長營業時間,讓作息比較「不正常」的民眾,也可以滿足所需要的服務。一間約莫六坪半的髮廊,看起來比一般的店面要小,但設計師剪得好,又開到深夜,下班後想整理一頭亂髮,也不怕沒去處,非常受到上班族的歡迎,還得採取預約制,才能控制好品質。

 

深夜的東區街道,除了依然有三五結伴的人群在街上遊走外,往上樓一瞧,竟然還有間髮廊在營業,六坪半的空間說大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知道上班族下班晚,晚間營業,不愁找不到人整理一頭亂髮。俐落的剪刀一下,側邊頭髮就整齊一點,專注的眼神,不放過每一個小細節,因為當個髮型設計師,這段路走了20年。

 

設計師表示,一開始他只單純地想要在高中的畢業典禮上能帥氣亮相,所以就請姊姊帶他去一家由香港設計師開的髮廊弄頭髮,當時深深地被髮型師在弄頭髮時專注、帥氣的樣子給深深吸引,因此就萌生了要朝美髮師邁進的志向。

 

高中畢業時的夢想,現在一步步實現,當初的初衷,沒有忘記,剪完後,一定得仔細把客人的頭洗乾淨,這是他的堅持,小空間無法容得下太多人,只能採預約制,功夫好、時間又符合現代人需求,客人一試就成主顧。到了凌晨兩點,客人都紛紛帶著滿意的表情離開了,關了店,除了些許的疲憊外,他也充滿了成就感,準備明天繼續服務每位多年的忠實老主顧。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