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元氣市集 展現老街新生命

   
2014-08-09

迪化元氣市集 展現老街新生命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這周末有了新去處!台北市商業處8月8日至10日,在有130年發展歷史的台北大稻埕舉辦迪化元氣市集,將有超過50家傳統產業和文創店家一起設攤,另一方面也為即將舉辦20年的台北年貨大街暖身,重現大稻埕昔日風華。

 

商業處長黃以育表示,迪化商圈每年的台北年貨大街及大稻埕煙火節總是吸引眾多人潮,為跟隨時代潮流,這次迪化元氣市集除既有的年貨、中藥南北貨之外,也加入文創新元素,吸引更多年輕人注意到傳統商品。

 

為了順利將傳統商品融合在年輕人的生活裡,商業處為大稻埕商圈量身製作CI識別,以及自19世紀就流傳下來的麥頭技藝製作的海運木箱,使用復古風格胚布印製店家招牌,結合迪化街的建築風格,打造不同以往的氛圍。

 

不僅如此,商家也用新潮的方式包裝傳統商品,企圖走出另一片天,一系列「我的元氣一天」中藥南北貨創意組合包,有「活跳跳強身茶」、「呼嚕嚕舒眠茶」等,邀請大專院校學生藝文團體以看、嚐、聞為主題的「大稻甜-關於五感的甜蜜記憶」微型展覽,讓民眾感受大稻埕130年來的文化特色。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