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旋風返台 簽名留念:「善化國小加油!」

   
2016-03-21

周子瑜旋風返台  簽名留念:「善化國小加油!」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南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在20日早上前往台南善化國小參加「國中學力鑑定考試」。考場外守候大批警察、粉絲與媒體,隨行的經紀人表示下午3點半考完試,會讓周子瑜和台灣媒體和粉絲們見念打個招呼,周子瑜考完試後,也摘下口罩露面向粉絲揮手致意。

 

到韓國演藝圈發展的周子瑜,回到台灣參加國中學力鑑定考,20日到台南善化國小考試,考完後她在課桌上簽名「善化國小,加油!」。但也引發網友質疑,認為一般人這麼做就會被當是破壞公物,難道因為在演藝圈發展待遇就有所不同了嗎。善化國小校長邱明崇則強調,周子瑜簽名的課桌並不是學童原本使用的,而是特地準備的課桌椅,因此不會影響小朋友上課。

 

周子瑜旋風返台  簽名留念:「善化國小加油!」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周子瑜在下午三點鐘走出考場,比起原定時間提前三十分鐘交卷,周子瑜露出笑容說:「謝謝大家,辛苦你們了」,隨即搭車離開。上午周子瑜抵達考場時,經紀公司一度想聲東擊西,兩台休旅車一前一後,開進善化國小校園國中學力鑑定考場。先停好一台車開門,卻不見周子瑜身影,一切都是為了周子瑜不被粉絲包圍,不過策略破功。雖然粉絲無法靠近,但能親眼看到本尊已經覺得很開心。

 

周子瑜進入考場時面無表情,一句話也沒回答。大批媒體包圍周子瑜,一度舉起雙手做出抱頭保護姿勢,直到走上樓梯隨行保鑣才解除警戒,不少粉絲為了看偶像一眼,自製看板幫周子瑜加油,還有人寫信想找機會轉交。粉絲表示,來這裡只是希望她可以順利通過考試,然後也希望她回去韓國讀書很順利,另外也有周子瑜的國小同學帶著棒球希望能給她簽名。

 

這次周子瑜回台考試,證明了她的高人氣。粉絲雖然無法接近周子瑜,但還是在封鎖線外拍照,幫她加油打氣。考後周子瑜特別繞到國中母校,表現她對母校的懷念,短暫停留後,她也把握機會跟家人團聚然後再返回韓國繼續打拚。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