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銷學發佈會 帶動兩岸新商機

   
2014-05-24

產銷學發佈會 帶動兩岸新商機  | 文章內置圖片

 

【記者吳嘉瑩/廈門報導】臺灣萬能科技大學及臺灣鑫喜悅國際有限公司今(24)日上午在廈門市(蓮前)牡丹國際大酒店的國際會議廳舉辦「兩岸產銷學合作結盟暨商品發佈會」。鑫喜悅為啟動兩岸產銷學合作結盟,強調學用合一的關鍵能力在於產銷學聯盟合作,從系、院所相關指標產業,透過產銷學聯盟協議,讓學生學以致用、發揮所長,希望萬能科技大學創造學用教育典範。

 

此次產銷學三方合作的產品「燕窩肌潤保養套組」,是利用實驗室所具備之配方設計與產品檢測方法,開發具有特殊機能性的化妝保養品配方,並利用科學方法,針對產品的穩定性及功能性加以檢測,所得的配方與檢測資料,可讓廠商在行銷時有所益處,最終目的除了在於產品質感的提升外,也賦予其獨特性,讓此次發表的新產品能在國際市場上更具競爭力,將臺灣的化妝品知名度推向國際舞臺。同時,透過萬能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教授帶領學生落實所學的「提早參與」,把產、銷業融入學校學程內,回應外界對技職教育的期待,也讓技職教育隨著整體環境與社會需求變化,快速適應調整,以培育國家所需技術人才,讓學習與就業能做到真正的無縫接軌。 

 

此次由主辦單位臺灣鑫喜悅、廈門絲儷嵐及稟炫集團;協辦單位臺灣萬能科大、佰世康、華齊堂集團和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等所共同舉辦的發佈會,將企業與學術結合,發表由燕窩所製成的保養品套組─「燕窩肌潤保養套組」,由潤澤洗卸潔顏慕絲、修護水精華、肌肽修護乳液、肌肽修護霜及煥顏隱形面膜五大品項所組成,而這也是首次由專業燕窩生產公司結合保養品業者,設計出的燕窩保養品系列。
 

今日(24)發佈會除了是兩岸產銷學三方合作結盟之外,也志在推廣臺灣學術與生技產業優質商品,讓企業與學術能有技術交流、企業資源挹注並達到人才培育,結合相關產學界專家學者與會,分享榮耀和經驗上的傳承,期盼能增加就業人口,同時開創兩岸商業新契機。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