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自創珠寶品牌 考驗名媛時尚

   
2014-07-11

孫芸芸自創珠寶品牌 考驗名媛時尚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孫芸芸創辦珠寶品牌Tiara,在臺北微風廣場開業。孫芸芸說,她開店就是希望能讓愛美的女性都有機會買到漂亮、時髦,但價錢合理的珠寶飾品。用自己浸淫珠寶十五年的經歷,融合古典與摩登的設計,主打中價位,提供台灣女性更多飾品上的選擇。創業非兒戲,商品本身的價值最重要。所幸,店裡的營收肯定了孫芸芸的設計實力與好友楊秀蓉的經營能力。 

 

設計現代感 品牌意識強

十歲時,母親何念慈送了第一件碎鑽耳環,成為孫芸芸的啟蒙首飾。在孫芸芸的首飾盒裡,雖然名牌珠寶與日俱增,但在她抽屜裡快速累積的珠寶設計圖,才是令她興奮的事。不過,從孫芸芸每次出現的簡單卻亮眼的服飾造型,就知道她的設計巧思並沒有被鎖在抽屜裡。 

 

其實,在創業之前,長相如同精緻瓷娃娃的孫芸芸就經常戴著自己設計的耳環或項鍊,大家都覺很漂亮,都會問她去哪兒買。儘管好評不斷,但對於創業,孫芸芸還是只敢放在心裡,尤其還有身為人妻和人母的責任。直到好友楊秀蓉願意負責營運,孫芸芸只管設計,開珠寶店的夢想才成真。 

 

雖然孫芸芸家境好,夫家也不錯,經常攜帶昂貴精品亮相,但她認為,好看的珠寶不一定就貴,重點在珠寶的設計感和配戴者的搭配能力。孫芸芸說,飾品和配件的最大功能是在襯托,而不是反客為主。搭配對了,會讓你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就連穿牛仔褲都能很亮眼。 

 

在孫芸芸的設計中,通常會表現寶石及半寶石的現代風格,卻又刻意收歛鑽石過度閃亮光芒,加上玫瑰車工、垂墜式的長度,使得飾品有著古典質感。其中有著大寫字母「T」的系列飾品,品牌意識強烈。楊秀蓉說,飾品流行度,耐看度,高品質,引起許多年輕少婦注意。

 

業績表現佳 欲進軍東京 

孫芸芸說,她開店就是希望能讓愛美的女性都有機會買到漂亮、時髦、但價錢合理的珠寶飾品,這是一件讓人很開心的事。而現在,第一個月營收超過目標應該是讓孫芸芸更開心的事了。 

 

不過,首賣雖然順利,但孫芸芸仍不敢掉以輕心,不斷面臨考驗的她說,已經設計了各種不同系列,準備專攻不同族群。雖然業績不錯、產品又必須推陳出新,但強調「家庭第一」的孫芸芸,都趁小孩睡著後才設計,因此經營重任都交給了楊秀蓉。

 

正因為有得力助手楊秀蓉在,難怪孫芸芸會對Tiara年營收頗有信心,甚至還計畫將分店開在日本東京。而在家工作的她,結合自身興趣,也就可以繼續用設計提供女性更多搭配上的選擇。【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