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賣肉!大企業的另類投資

   
2014-07-06

報紙,賣肉!大企業的另類投資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亞馬遜改變跑道改「賣報紙」?谷歌(Google)轉行「賣肉」?其實這都只是這些大老闆們的另類投資。像是亞馬遜的總裁認為現在平面報業凋零化,於是花了2.5億美元收購華盛頓郵報;另外其實「人造牛肉漢堡」,谷歌竟然是幕後金主;甚至有一位俄國的媒體大亨,想讓電影「阿凡達」在現實當中實現。

 

1972年揭發水門案醜聞的華盛頓郵報,現在傳出老闆要換人。看準用平板看報紙將是未來趨勢,亞馬遜總裁砸下2.5億美元,相當於台幣75億元收購百年老報,逐漸凋零的報業看來將跟進時代演變。

 

還有谷歌,原來的創辦人布林,提供33萬美元讓荷蘭一所大學成功培育人造牛肉漢堡,原理是從活牛的無害組織上提取肌肉幹細胞,經過人工培育和繁殖再製造新的肌肉組織,人造牛肉漢堡也已經通過人體試吃實驗。

 

一個退伍軍人,原本只能坐在輪椅上任人擺佈,但靠著最新科技原本被迫綁在輪椅上的靈魂,終於可以突破身體障礙。像這樣的夢境也能實現,一位俄國媒體大亨伊茲科夫已經開始展開真人版的阿凡達計畫,大老闆異想天開發揮創意,砸大錢另類投資,就是希望在不同產業能再創高峰。【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