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主題樂園 斜角巷開張!

   
2014-06-19

哈利波特主題樂園 斜角巷開張!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主題遊樂園近來又新增了一個主題區「斜角巷」,這個新主題區將在台北時間19日晚間率先開放媒體參觀,在「斜角巷」當中,據說將如書中描述,陳列許多的零售商店,其中充滿著創意,不僅提供了視覺上的刺激,還富有娛樂效果,準備讓遊客們感受到超越逛街採購的樂趣!

 

根據官方表示,新的主題區「斜角巷」將於七月八日才開放給民眾遊玩,屆時將會有一列「霍格華茲」火車往返「斜角巷」與魔法世界。環球影城在「奧蘭多」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在2010年六月正式開幕,之前園區有三個主題區,分別是「霍格華茲古堡」「活米村」及「禁忌森林」。【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