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ENT台南總部動土 回饋台灣

   
2013-12-22

EMINENT台南總部動土 回饋台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全球知名旅行箱製造商「萬國通路」(EMINENT)響應鮭魚返鄉,今天在台南市歸仁區開發新的產業園區動土,第一期工程預定明年第二季完工,作為萬國通路的營運總部,董事長謝明振今天呼籲所有台商和廠商為了台灣的下一代,有責任回來。

 

謝明振表示,萬國通路的海外廠及台灣廠,訂單滿載,產能受制於廠房規模不能擴充,萬國通路曾到周邊國家考察,但最後決定在台南擴廠。

 

他說,台灣很好,台南不錯,台灣是「我們的故鄉、我們的家」,他投資台南,要讓鮭魚返鄉,所有台商及廠商也都有責任回來,為了下一代,一定要做對的事。

 

他表示,全球競爭要有品牌、有通路,品牌要有根,通路要有腳,有夢就有路。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