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動一動 臉型輕鬆瘦
按壓:用指尖按壓肌肉。上推:將手掌或手指貼在肌膚上,輕輕往上推下推:將手掌貼在肌膚上,溫柔地從臉部開始往下推,以排除廢物。
望眼診病 按摩穴位除百病
眼睛發黃表示體內濕熱、瘀血、脾虛血虧
性福指數破表 私密部位大作戰
還能見到許多濃情蜜意的情侶們,令人不禁想到有許多為追求「幸福」的新時代女性,要幸福先要「性福」,因而…...
如何去除眼角皺紋?
蜂蜜絲瓜汁:在絲瓜水中,加入適量的蜂蜜,然後把混合後的汁水,敷眼周即可。
如何讓你看起來年輕10歲?
用大魚際按揉前額及臉頰即可
用酸酸甜甜的橘子 補充維生素
在布丁裡放入酸酸甜甜的橘子烘烤,不小心挖到果肉,還會噴出新鮮的果汁。
盛夏酷暑 綠豆消暑
又可治療皮膚疾患。因為綠豆中所含的蛋白質、卵磷脂有興奮神經、增進食慾的功能。
如何預防視力衰退?
意思是,肝功能的好壞,直接影響到眼睛,肝功能正常,眼睛就明亮有神;如果肝功能失調,眼睛就會不舒服。
瘦小臉的穴道按摩法
若是變胖看起來就更像大餅臉,下巴附近的肉也會感覺下垂。
改善失眠溫泉泡澡
對於頭痛與腰部疼痛等,也能有效治療,長期頭痛或腰痛的人,不妨經常去泡溫泉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