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輕食好口碑 健康均衡新主義

   
2012-05-23

早餐輕食好口碑 健康均衡新主義 | 文章內置圖片

 

吃早餐和運動一樣,會成為是習慣,也可能是種觀念,更可能是生活形態的展現。

 

但是,不吃早餐造成的不良影響,既深又廣,從對胃腸器官的傷害到慢性病的衍伸都會產生相對性的影響,可見早餐的重要;既然大家都知道早餐要吃得好,但問題是,現代人很忙碌早上趕上班上學,早餐沒時間料理悠閒地在家吃,就有營養師點出一般人買早餐的問題都出在「不夠均衡」。

 

原則來說必須要有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如果更講究一點,最好能多些富含維生素及礦物質的食物;但大家的選擇多半不及格,加上生活環境日漸惡化,若不留意一不小心就會讓污染從口入,許多人因為這樣而產生疾病,在周遭產生的案例越來越常見,一日之能量都來自早餐,所以早餐除了吃以外,更是需要能夠增加抵抗力並改善環境對我們的汙染。
 

以健康均衡而出發,創立哈堡堡輕食早午餐的龍厚穎小姐表示:「當初成立的起源只是為了保護家人不受到文明病的汙染,我們無法改變外在環境以及生活型態,唯一能做的就是從『吃』,作為讓全家健康的出發點」。

 

哈堡堡輕食早午餐以健康作為核心價值,於是開始在餐點上不斷鑽研,從選定食材到組合,同時也在烹飪技術上做出改變,全餐點以無汙染健康食材為主,低油少鹽專業烹飪技術為輔,再加上適時在餐點裡補充各式蔬果以及營養成分,除了讓家人吃得越來越健康,也造福了到店消費的每位客人。

 

由於哈堡堡輕食早午餐只用HACCP認證合格工廠所出產的肉品及麵包,蔬果則採用無農藥殘留的認證並在原產地直購,加上嚴選不含化學添加物的麵食,特別在烹飪過程中運用少油少鹽搭配蔬果纖維的技巧,帶出哈堡堡輕食早午餐與眾不同。

 

面對樂活趨勢,除了餐點獨具健康特色之外,哈堡堡輕食早午餐的店面用餐環境更為講究,不斷的改善空間,最新推出的二代店型更是以全新歐式鄉村風格,認真貼心的態度把顧客當作家人給予一個最舒適的用餐空間,每季更是不忘針對健康宗旨持續研發規劃新品。

 

近期陸續推出的五穀米纖食沙拉、100%纖活芽果汁、高纖多果汁,一上市便獲得顧客的多方好評;專注呈現美味餐點,以健康作為目標價值,就是為了讓輕食早餐完整呈現所謂樂活的概念,其獨特之處總是讓人讚不絕口回味無窮,用心做好每一份餐點,讓顧客滿意,除了建立好口碑之外,不忘初衷的希望讓這些朋友們藉由哈堡堡輕食早午餐,體會到健康的可貴以及從最簡單的方向得到最滿意的幸福。

 

哈堡堡輕食早午餐 官網查詢:http://www.hotburger.com.tw

加盟專線: (03)465-3055

更多健康相關資訊,請參考101Dr.健康視界:http://health.101dr.com/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