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消防楷模表揚大會 180名救災英雄獲獎

   
2016-01-14

 

新北消防楷模表揚大會 180名救災英雄獲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北市消防局在今晚舉行105年消防暨義消楷模表揚大會,特別表揚104年度在崗位上優良服務的180位同仁,其中慈福分隊分隊長林建宏、新店分隊隊員陳暉翰、新板山搜分隊助理幹事林月裡、莒光義消救護分隊小隊長施銘杰等4人在去年度更是發光發熱,特別受到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揚。

 

表揚的對象包括在八仙塵爆搶救中奮不顧身的慈福分隊分隊長林建宏,即使受傷也不中斷,敬業態度受到肯定;新店分隊隊員陳暉翰勇奪十大傑出救護技術員第一名,救護成果斐然,被稱為「地獄天使」。義消楷模包括新板山搜分隊助理幹事林月裡,參與國內大小山域救助任務,無役不與,經驗豐富,堪稱山域搜救的翹楚;海巡署莒光義消救護分隊小隊長施銘杰,公餘擔任救護志工,總服勤時數超過八百小時,無私付出令人感佩。

 

 

新北消防楷模表揚大會 180名救災英雄獲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表揚晚會節目則由消防局同仁合組阿卡貝拉合唱團揭開序幕,並邀請救護志工罕爸樂團「睏熊霸」以及熱力四射的肚皮舞團,歌舞出第一線救災救護人員永不放棄的熱情、愛與初衷。

 

侯友宜頒獎後感概的說,新北市從去年初的復興空難、年中的八仙塵爆、暑假又遇上蘇迪勒颱風,還有缺水的旱災,還好有消防兄弟姊妹的努力,讓新北市度過平順的一年,他希望今年國泰民安,不要有太多災害加重勤務。除此之外,此次表揚大會總計表揚180位消防、義消、婦宣、救護志工楷模,這群為新北市赴湯蹈火的鳳凰英雄將持續精進專業,累積救災救護實力,在新年度將繼續為新北市民服務。

 

 

 

相關文章看更多:消防局培訓優良搜救犬 集邀中文命名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