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潛力加盟品牌 由你來選擇!

   
2012-10-08

2012十大潛力加盟品牌 由你來選擇! | 文章內置圖片

 

根據經濟部統計,民國100年台灣產業結構,中小企業佔全國總比例為高達百分之97點63,其中連鎖加盟產業就佔了很大比例,而當許多年輕人畢業後,也因擁有旺盛的創業精神而加入連鎖加盟產業,但新興連鎖加盟業如此多,究竟哪個品牌較受到大眾喜愛呢?為幫助有興趣參與連鎖加盟的民眾能了解其相關資訊及介紹,同時提升連鎖加盟產業形象與知名度,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與一零一多媒體科技事業群,共同舉辦一場「2012十大潛力加盟品牌評選」,讓台灣的新興連鎖加盟廠商得以在網路曝光。

 

現今新興連鎖加盟品牌眾多,為讓民眾能選出自己喜愛的連鎖加盟品牌,本次「2012十大潛力加盟品牌評選」活動,即日起至10月16日止展開民眾網路票選,只要登入活動頁面,即可投票選出心目中最具潛力的加盟品牌,除此之外本活動也將透過專家進行連鎖加盟業者書面評選,並於10月19日下午2時於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舉辦記者會,遴選出本次參與活動中十大具有潛力的加盟廠商品牌!

 

本次參與「2012十大潛力加盟品牌評選」活動的連鎖加盟品牌眾多,像是台灣便當歷史最悠久的悟饕池上飯包、具有特殊中藥味的丐幫滷味、榮獲宜蘭百大名店甜品類第一名的晶圓紅麴包心粉圓等,而其中當也不乏許多新興品牌參與其中,例如充滿水果的橘菓子鮮果茶、注重健康及養生的紅橘子精緻早餐及哈堡堡輕食早午餐等,都是近年竄起的新興連鎖加盟品牌。

 

而在獎項部分,主辦單位也提供多項好禮給前來投票的民眾,例如高效緊緻護膚霜及精華液、名牌眼霜及運動鈦項鍊等多項好禮。如有興趣想要了解連鎖加盟廠商的民眾,同時也想獲得精美贈品,可千萬不要錯過本次所舉辦的「2012十大潛力加盟品牌評選」!

 

活動投票網址:http://www.101dr.com/2012toptenbrand/index1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