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塩生技招商說明會高雄場 讓您更了解生技產業先驅

   
2013-01-15

台塩生技招商說明會高雄場 讓您更了解生技產業先驅 | 文章內置圖片

 

身為國營企業的臺鹽,如果你想到的是一包包放在賣場架上的鹽巴,以及便利商店銷售的飲用水?那你就落伍了!早期以各式調味品及鹽品為主的臺鹽公司,近年來專注研發各式生技產品,其中包括各式美容保健產品,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而臺鹽為讓許多消費者能夠了解生技產品的好處,近年來也積極開放全省加盟。

 

研發多項生技產品的臺鹽,除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也榮獲各式生技獎項,品質深獲消費者肯定及信賴。目前全台已超過130間據點,而為了要讓眾多消費者都能了解專業品質的臺鹽產品,去年11月參與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及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所舉辦的『連鎖加盟總部聯合招商說明會』台北場後,獲得民眾的廣大回響,為讓更多人了解臺鹽產品、優勢和加盟相關資訊,將在今年1月前至高雄市加開一場說明會,希望讓更多有興趣的加盟主了解臺鹽。

 

台塩生技擁有著強大的加盟優勢,除統一廣告文宣、完善的後勤供貨系統,以及整體加盟形象店面規劃外,同時也提供專業知識及完整教育訓練,和免費POS系統,另外在穩健可靠的國營企業品牌加持下,也可降低其投資風險,協助加盟主輕鬆創業!

 

台灣以美容及保健產品為首的生技產業,每年創造超過2,500億的龐大商機,由此可知生技產業的發展,已成為世界的潮流。但目前國內創立生技品牌具有一定規範及要求,成立不易,因此若您對加盟生技產業有興趣,不妨前來這次的『連鎖加盟總部聯合招商說明會』,加入台塩生技的行列,協助您完成創業夢想!

 

說明會地點:高雄市青創會館(高雄市輔仁路155號9F-2)

說明會時間:102年01月11日(五)下午二時開始(一時三十分報到)

相關網址:http://www.careernet.org.tw/n/Class-6163.html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