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松文創媽祖 小倆口踏實美味

   
2015-04-21

 

(影片 / 取自網路)

 

沒有大黑松就沒有小倆口

 

  1956年牛軋糖創始人邱彭毓和女士(為霸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先生的母親),於台北市博愛路99號創始店成立「大黑松牛軋糖」,1983年邱義榮先生與其妻曾翠娜女士共同推出小倆口喜餅,基於沒有大黑松就沒有小倆口的觀念下,1985年正式將大黑松小倆口合而為一,也就是牛軋糖與喜餅的統合。一路走來,【大黑松小倆口】,已深植人心,成為不可被取代的台灣牛軋糖經典。

 

  在台灣耕耘逾50年的大黑松小倆口,將結合在地文化元素,取得大甲鎮瀾宮獨家授權,聯名合作推出熱騰騰的「2015年大甲媽祖繞境限定款」文創商品!以「追求創新仍不忘根本」的姿態呈現在大家面前,藉此讓大黑松小倆口的消費者食得心安也在大甲媽祖庇佑下同時吃得健康平安,也吃進一整年滿滿福氣,有買有保佑!

 

 

『千里庇福祿』『順風祐闔家』『媽祖賜幸福』

     民間故事相傳媽祖乃是觀音菩薩的化身之一,千里眼替媽祖執行(觀看)千里的災難的任務,而順風耳執行(聽聲音)救苦的職務,觀與音二者相合,,正符合(觀音菩薩)之意。千里眼與順風耳的意義除了協助媽祖聞聲救苦渡化災厄之外,更有耳聰目敏之意。在您購買時同時祝福您闔家幸福,福祿滿堂!

 

 

大甲鎮瀾宮獨家授權商品介紹

 

1. 千里庇福祿 蝴碟派-千里眼

大黑松文創媽祖 小倆口踏實美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大黑松小倆口提供) 

 

將千層酥製成像蝴蝶造型,口感香酥,福祿滿堂的絕代風味。

 

 

2. 順風祐闔家 一口南棗核桃糕-順風耳

大黑松文創媽祖 小倆口踏實美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大黑松小倆口提供) 

 

選用上等紅棗去皮去果核,搭配與核桃的邂逅,闔家懷念的台灣味。

 

 

3. 媽祖賜幸福 一口杏仁牛軋糖-媽祖

大黑松文創媽祖 小倆口踏實美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大黑松小倆口提供) 

經特殊烘培後的杏仁融合與法國進口特濃奶油,平安幸福的好滋味。

 

 

4. 闔家平安  南棗核桃酥

大黑松文創媽祖 小倆口踏實美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大黑松小倆口提供)

 

為了歡慶今年與大甲鎮瀾宮合作,大黑松小倆口特別研發新品,用鳳梨酥餅皮,內餡採用南棗核桃糕。為糕餅市場首度曝光的商品。讓你吃的平安又健康!此商品獨家在大甲鎮瀾宮及GROUPON宅配,可直接將平安帶在身邊喔!

 

【101多媒體/報導】

 

------------------------------------------------------------------------------------------------------------------------------------------------------------------------------

本案新聞聯絡人:

一零一多媒體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8樓

電話:02-2767-1101

傳真:02-2766-9101

採訪編輯:蔡雨庭 / 分機 419 / [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