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是新聞人晚上卻變成.....原來這就是武術達人的基因密碼

   
2016-09-10

 

(影片/台灣是我家提供)

 

從美國來台兩年的華武傑,是八卦掌第五代傳人,平常在新聞通訊社上班,業餘時間也是個武術老師,精通多種中國功夫的華武傑,目前在台灣以傳授太極、少林和八卦掌為主,他說,自己從開始學習八卦掌至今已經20年。

 

 

在夏威夷見第一次見到奶奶,才知道奶奶是華人,姓黎,奶奶跟華武傑講了很長一段關於家族的故事,這才發現自己身上有華人的血統,從此華武傑就以他最喜歡的功夫當做尋根的起點,開始學中國功夫。

 


奶奶告訴他,有很多黎姓宗親也居住在台灣,因此他對台灣也多了一種親切感,從美國本土到夏威夷,到中國大陸,接著來到台灣,尋根之旅還未完成,有更多藏在血液裡的故事等待華武傑去發掘,一一去完成基因裡的拼圖。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本文為一零一創業大小事獨家所有,嚴禁抄襲,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各家媒體文章交換,投稿請至:[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