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雨傘落伍了! 背包式才夠酷

   
2014-12-09

撐雨傘落伍了! 背包式才夠酷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大約四年前,Nubrella 第一次出現在我們的眼前,這個背包式雨傘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巨大的頭盔。遺憾的是在這四年間,我們還沒有看到有人在公共場所真正穿戴這種雨傘。於是,Nubrella 的設計師提出了一個新的設計方案。

 

 

 

目前 Nubrella 已經成功在超過 82 個國家銷售了第一代產品,不過我們也發現了第一代 Numrella 的確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比如說,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用保護罩蓋住自己的整張臉,而且這種「過分保護」同時會影響使用者與其他人的交流,也更容易阻礙使用者的視線。

 

 

 

全新的 Nubrella 就是為了解決這些問題而做出的嘗試,而我們的改進是否成功,這有待市場和用戶的考驗。在第二代 Nubrella 中,遮護部分的邊緣剛好略高於視線,雖然這可能會有讓使用者淋一點點雨或雪的可能性,但我們認為,這種開放式的設計能夠讓使用者呼吸更為順暢,視線更清晰。同時新的設計做出了更多的拓展,它使用戶能夠在穿戴 Nubrella 的同時正常使用手機。

 

 

 

重新設計的遮雨罩被固定到一個新的有肩帶和腰帶的背包式裝置上。Nubrella 甚至計畫提供了一個包,可以用來攜帶該裝置。當天氣晴朗的時候,使用者只需按下釋放按鈕,遮雨罩就可以折疊,省去了攜帶的麻煩,帶著濕傘一直都是件麻煩事,但是這樣的設計似乎會打濕使用者的後背,所以,如果有一個包可以用來攜帶這個裝置,而不用一直背在背上也是極好的。

 

 

你應該有過在風中打傘的糟糕經歷,大風經常讓手中的雨傘搖搖晃晃,和第一代 Nubrella 一樣,重新設計的 Nubrella 能夠承受 40 英里/小時(64 公里/小時)的風速,以後再也不用擔心雨傘被吹翻了。

 

 

Nubrella 的真正受眾本來就是那些下雨天長時間在外的人們,他們常常沒有空餘的手來舉傘,比如說建築工人,攝影師,輪椅使用者和戶外騎行運動愛好者和漁民。整套裝置重量達 2.5 磅(1.1 公斤)。

 

 

Nubrella 在自己的網站上也提供預訂,不過價格會比在 Indiegogo 上高一些。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