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翁財富來源竟然不是本業

   
2013-12-30

億萬富翁財富來源竟然不是本業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選自網路)

 

你知道國內有錢人的錢從哪來嗎?根據一份國內百位億萬富翁的調查發現,這三年雖然景氣不佳,但是竟然還有三成的受訪者財富至少增加了2成以上,還有3成更是暴增了4成,而這些人至少有6成的錢,就是從房地產身上得來的!

 

想要有錢得選對工具,這項調查可能讓大夥對於房地產得好好下下功夫!根據《今周刊》首度針對國內100位億萬富豪進行問卷調查,有3成的人身家至少多了20~30%,而且另有34%的人,還增加4成以上。至於錢怎麼來的,房地產交易排名第一佔了59%,而排名第二才是佔了48%的股票交易,很抱歉這些老闆的本業,公司業務只有排到第三。

 

不過對於2014年的房地產,這些有錢人的看法多半維持平!比重有42%;房價會「下滑」的比重有33%;只有25%的受訪者認為會「繼續上漲」。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