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LINE更新 變身偷吃神器!

   
2014-07-27

手機LINE更新 變身偷吃神器!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通訊軟體LINE強勢更新,正宮的惡夢,小三小王的天堂!眼尖的網友早在前幾日一定發現,LINE新增「限時聊天」功能,可傳送加密訊息,讓兩人間的悄悄話在設定的時間內「毀屍滅跡」,再也不怕忘刪曖昧私訊被抓包,更不怕另一半查手機。由於這項保護訊息隱私的功能無法備份、還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笑稱「根本是偷吃神器」。

 

用戶只需要先將LINE更新為 4.5.0版,進入一對一聊天室,在聊天頁面上方先點選好友名稱,然後再點選「限時聊天」,就可以體驗自動刪除聊天訊息的功能,通常設定保留時間是1分鐘,但也可自行變更訊息的保留時間,最短是2秒,最常為一週。

 

只要對方一讀取訊息時,雙方的聊天訊息就會開始倒數讀秒,直到訊息消失,若想備份訊息,則將「限時聊天」切換為「一般聊天」功能即可。而目前這項功能只限手機版的用戶使用。【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