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機!封存9個月 手機當庭響了!

   
2015-02-09

神機!封存9個月 手機當庭響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NOKIA 神機再添一支?!因毒品案遭查扣的一支NOKIA 3710手機,被封存9個月後,在法院審理案件時突然響起,讓在場所有人嚇一跳。手機能待機9個月,網友紛讚「神機NOKIA不意外」。

 

基隆地院日前審理一起運輸毒品案時,法庭上突然傳出手機鈴聲響,審判長詢問:「誰的手機忘了關?」卻沒人回答。循著鈴聲來源,發現是從證物袋發出的,剪開一看,發現是一隻封存9個多月的NOKIA折疊式手機,螢幕還顯示來電號碼,讓在場所有人不敢置信!檢察官開玩笑說:「還好是審運輸安非他命毒品案,如果是審命案,不嚇死才怪!」

 

被查扣的手機是屬於出庭的張姓嫌犯,審判長要求緝獲嫌犯的調查局航業調查處基隆站,重新清查有無漏網共犯,並釐清誰在法院審理時間打來,「難道是打來問案嗎?」

 

每回警方破案,往往也要查扣手機做為證物,然而這些證物通常都會拔掉電池,或是關機放進證物袋裡頭。好好封存好,但弔詭的是,日前基隆地方法院在審案時,突然傳出若大的手機鈴響,審判長大驚立刻問,誰沒關手機,大家卻是面面相覷,尋找鈴聲來源發現聲音竟然是從證物袋裡頭發出的,一看竟然是N牌的3710摺疊手機。為何封存九個月的手機,還會發出鈴響?還好是審理毒品案件,不是命案,否則真要人聯想到,鬼來電。由於這個嚇人的手機,來電時還有號碼顯示,審判長已經要求辦案人員趕緊在追查,以釐清是否還有沒到案的共犯。

 

審判長質疑查扣封存9個月的手機為何還會響鈴?但確定的是書記官剪開公文封前,裝機的塑膠袋與公文封口都完好未被破壞,因此排除被動過手腳或換過電池,而且NOKIA 3710為折疊式手機,電源開關得扳開手機才能啟動,袋中手機是闔上的,亦排除誤觸開關可能,手機電池能待機9個月,原因暫無解。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