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Macnica投資數位資安200萬美元

   
2016-01-14

 

日商Macnica投資數位資安200萬美元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灣資訊安全與顧問服務廠商數位資安獲日本Macnica集團投資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680萬元),2016年將共同進軍亞太市場,提供智財權保護、端點威脅偵防等資安、開放原始碼與BYOD等資安解決方案。

 

數位資安與Macnica集團子公司Macnica Networks13日宣布策略合作計畫,Macnica Networks除在第一階段投資數位資安200萬美元以及提供數位資安獨家銷售其所代理產品之權利外,並將全力支援數位資安拓展亞太地區的業務,共同為台灣以及亞太地區的客戶提供更創新、更先進的資安解決方案。
 

Macnica Networks則創立於2004年,專門為客戶提供全系列頂尖的資安軟/硬體、網路裝置、軟體、電信及儲存解決方案等。Macnica Networks總經理宮袋正啓表示指出,「近年來亞太地區的資安市場快速成長,企業對資安防護的需求也持續擴大,而由於台灣資訊業者具備優越的技術與高品質的服務能力,我們特別選擇台灣作為拓展亞太市場的第一站」

 

 

日商Macnica投資數位資安200萬美元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數位資安總經理蘇隄指出,有了Macnica Networks的加入,將能為客戶提供更先進的資安產品,將進一步強化台灣市場布局,每年將增加30%的優秀人才,並看好可增加30%的營收。宮袋正啟也說明之所以選擇數位資安,是因為雙方有一致的經營理念,且數位資安長期深耕台灣市場,客戶的滿意度極高,希望透過直接投資的方式,深化雙方的技術與服務合作。

 

數位資安是由原資策會金融事業群資深員工在2004年成立,致力於提供最前瞻性的世界級尖端資訊安全解決方案與顧問服務,協助企業強化資安,創造安全的優質商務環境,目前客戶已涵蓋海峽兩岸多家高科技知名企業。

 

 

相關文章看更多:經濟部邀集警政署 防網通詐騙提升資安防護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