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翡翠計畫登場 展開新南向友誼雙手

   
2016-08-26

文化部翡翠計畫登場 展開新南向友誼雙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文化部翡翠計畫呼應以人為本的新南向政策,鼓勵國內優秀藝文團體邀請東南亞文化人士來台駐村交流合作,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廣徵雙向文化交流提案,促進雙方社會多面向連結。

 


文化部表示,翡翠計畫自102年推辦至今已帶動近200位的東南亞藝文人士來台灣駐村創作、展演、研究等,如社團法人台灣外籍勞動者發展協會辦理第二屆移民工影音獎,在台移民工用影像紀錄異鄉心情並回應異鄉生活及社會議題,藝文社群網絡廣為拓展。

 

 

文化部翡翠計畫登場 展開新南向友誼雙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翡翠計畫今年將繼續支持多元創意提案,將受理106年1月至10月間執行之計畫,歡迎依據我國法令設立登記或立案之法人、民間團體擴大邀請東南亞人士來台灣,也期待雙方合創成果能在東南亞社會創造更大的迴響。

 


今年申請作業新增線上申請手續,網址( grants.moc.gov.tw/Web/index.jsp ),申請單位須填妥申請資料等所規定之文件於截止日前寄達本部,相關問題可洽文化交流司陳小姐(電話:02-8512-6716)。

 

 

 

 

資訊來源:新移民全球新聞網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