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國內外商機 Star-Show展成果

   
2015-09-09

拓展國內外商機 Star-Show展成果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協助新創企業進行海內外市場商機拓展,經濟部新興產業加速育成計劃結合Digital Taipei,策劃「行動世代新興產業新秀展(Star-Show)」。從今天起一連舉行2日,總計吸引20個國家地區、近200名買主前來、超過100家國內廠商及獨立開發者參與現場展示,除針對數位內容未來發展進行深入且前瞻的探討,也將創造出商機的合作高峰,希望帶來數億元商機。

 

「加速培育」是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近年來協助創業團隊的最大能量,為能協助新創企業進行海內外市場商機拓展,104年度新興產業加速育成計畫結合Digital Taipei策劃《行動世代新興產業新秀展 (Star-Show)》,規劃聚焦於數位內容、雲端應用、物聯網三大產業領域。包括比利時、加拿大、印度、波蘭、瑞典、德國、菲律賓、美國、英國、新加坡、法國、越南、泰國、印尼、南韓、日本、馬來西亞、香港、中國、臺灣等國家,都將參與這場科技盛會。

 

拓展國內外商機 Star-Show展成果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透過跨界應用與內容整合之創業能量,由繪聖、WeFX公司展現其動畫特效及體感技術;展雋、展綠公司推出智慧家庭新型態應用;禾多移動、愛皮皮全方位的網拍助理及廣告營銷整合方案,國內13家最具爆發力創新應用的創業團隊,共同為台灣新興產業新秀打造一個多元展示及商機媒合平台,同時提供參觀者一個動世代創新應用無所不在的未來生活創新體驗。

 

今年報名參加商談媒合活動的企業超過百家,一對一媒合會議已排定超過260場次,反映出行動應用、數位娛樂與智慧校園的未來商機無限。

 
 

 



相關新聞看更多:為什麼國際品牌要投資新創公司?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