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坪778萬 你租得下去嗎?

   
2015-08-06

1坪778萬 你租得下去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北的房租普遍較貴,精華地段更不用說,但最貴的黃金店面到底在哪?過去大陸最大鐘錶零售集團亨得利,將持有的忠孝東路四段金店面,分拆2筆出售獲利了結,1筆由國內老牌鐘錶公司金生儀,以總價5.67億元接手,每坪單價756.8萬元;另1筆則是由法人公司瑞豐金以6.74億元買下,每坪單價高達778.5萬元,兩筆交易都創下實價店面單價的最高紀錄,獲選為北市及全台單價最高店王、店后寶座,實至名歸。

 

根據實價資料顯示,大陸亨得利集團位於忠孝東路四段231之1號的店面,總面積75.03坪,以總價5億6781萬元出售,換算每坪單價756.8萬元,買方為榮台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該店面為金生儀鐘錶公司。

 

1坪778萬 你租得下去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究竟榮台帶有如何強大的實力,得以買下這間最貴店面?翻開榮台投資董監事成員就知道,陳台德、陳弘基、陳台昇為國內老牌鐘錶公司金生儀第三代,當年金生儀也曾參與安泰銀行忠孝分行店面投標,結果失利。4年後,在房市不景氣下,仍以創實價店面第2高單價向亨得利買下該店面,原來一切都是為展現插旗東區黃金店面的決心。

 

房仲業者施光輝指出,亨得利集團除鐘錶本業外,也涉足不動產投資;以忠孝東路四段一線店面為例,每坪月租金高達2到2.5萬元。由於租金高,通常都是國際服飾品牌、銀行及鐘錶業者進駐;據統計,忠孝東路四段店面法人持有比重高達7成。


 



相關新聞看更多:要64年! 北市買房收租回本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