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包租婆 王心凌買房快狠準

   
2014-09-08

千萬包租婆 王心凌買房快狠準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藝人「王心凌」不只演藝事業得意,其實她理財很有一套,看房的眼光相當精準,才31歲的她在台北已經買了兩間房子,現在已經是千萬包租婆,而她買房的心態無二,就是「快、狠、準」。


當年王心凌以一首「愛你」走紅,聲勢愈來愈旺,戲約代言接不完,拼命三郎的個性讓她曾經長達兩年沒放長假,之所以這麼拚,就是為了想擺脫無殼蝸牛的情況,在台北置產。除了當藝人之外,王心凌坦言自己另一個志向就是可以當地產大亨或包租婆,目標訂清楚之後,買房時便發展出一套快狠準哲學。

 

談到買房,王心凌認為買房子看好絕對不能拖,因為房價一定會變貴,只要看中了就得趕快下手,雖然現在已經擁有兩間房子,但王心凌說,自己最專業的身分還是歌手,甜心教主一邊拚事業一邊累積資產,持續往包租婆的夢想邁進。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