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訊軟體BAND趁勝追擊搶攻社群市場

   
2015-12-08

 

新通訊軟體BAND趁勝追擊搶攻社群市場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Line同屬於Naver集團的Camp Mobile,要讓你隨時分享無後顧之憂。BAND是專為社群團體打造的手機app,旨在幫助使用者打理生活中各類社交團體。剛推出時重心放在安全私密社群,但和台灣使用者互動後,發現有許多新增公開團體以及探索社群的需求,BAND 台灣與總部討論後,便轉型為特色主題為主的討論區。

 

今年新增公開團體後,台灣使用者與年初相比,成長率達到250%,現在全球推出的178個國家中,總下載量達到5,000萬,月活躍用戶1,700萬。社群式通訊軟體《BAND》為拓展使用人數,開啟第一波廣告「總有人跟你一樣」,而第二支趣味廣告在Youtube觀看次數突破280萬,日前再推第二波自拍篇和舉重篇。為了拚人氣推出許多和民眾的互動。並在在11月BAND再推出兩支全新廣告,持續加碼搶攻社群市場。奪得App Store不分類免費總榜的冠軍,以及Google Play 社交類冠軍。

 

 

新通訊軟體BAND趁勝追擊搶攻社群市場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談到社群、團體、網路,大家馬上想到 Facebook、Line、PTT討論區等,已有廣大使用者基礎的社群服務。但是Camp Mobile台灣產品經理鄭凱富強調,BAND 是為同好團體量身打造,有別於Facebook社團以個人社交出發強調實名制,讓用戶有所顧忌的氛圍,BAND是以共同話題組成的團體為中心,每加入一個團體都可以取新的名稱,不會追溯到用戶本人。匿名保護個人資料安全功能,以同時加入超過千人即時傳訊,雖然可以在團內一對一聊天,但無法在團體外私訊,可這是市面上各大傳訊app無人能及的功能,為社群增添即時性,還有相簿、錄音等多媒體貼文,這些正是如PTT等傳統討論區欠缺的。

 

Camp Mobile台灣總經理邱彥錡表示,未來可能會考慮企業方案,讓公司行號可以直接和顧客溝通,這些都還要再討論。不過他也強調,一切都是服務使用者為主,不管是既有或新增的功能,只要使用者反應不佳或使用率低落,都會調整服務功能。經歷產品策略重整,目前BAND重心先放在推廣,暫時先不考慮具體獲利。

 

 

 

 

 

 

 

 

 

 

相關文章看更多:通訊軟體互別苗頭 Kakao搶東南亞市佔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