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3傳具5.2吋螢幕 3月可望問世

   
2015-02-23

蝴蝶3傳具5.2吋螢幕 3月可望問世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次代機皇「HTC One(M9)/Hima」有望在 3 月 1 日於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通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問世,而傳言甚囂塵上的「HTC One M9 Plus」也將於同一天發表。不過,最新傳言顯示,宏達電的第三代蝴蝶機(Butterfly 3)仍在研發當中,恐怕不會這麼快就與粉絲見面。

 

之前曾多次透露正確訊息的爆料大神於 透過 Twitter 指出,Butterfly 3 將搭載 5.2 吋 WQHD 解析度(1440 x 2560)螢幕,預計 2015 年下半年釋出。根據 GSM Arena 的說法,WQHD 解析度意味著 Butterfly 3 會具備寬螢幕。

 

Butterfly 3 的代號為「B3」,但在行銷時會採用何種名稱則尚不確定。由於「Butterfly 2」具有防水功能,因此 Phone Arena 認為,B3 也有機會擁有相同特性。

 

另外,爆料者還提到一款宏達電的平板電腦,可能會在 2015 年第二季或第三季推出。目前市場上並無太多相關的傳聞,不過根據 Phone Arena 的說法,宏達電的平板電腦也許會以「Nexus 9」做為版型,因此可能是一款 8.9 吋的高階裝置。

 

宏達電 2015 年打算推出的產品陣容堅強。從目前傳出的消息顯示,除 HTC One M8i、HTC One(M9)/Hima 與 HTC One M9 Plus 之外,宏達電也傳出正在研發 HTC Hima 的 Windows 10 版機種「HTC HimaW」以及可能將推出搭載火狐(Firefox)OS 的智慧手機產品,另外還有代碼為「A55」的 Desire 機種。

 

搭載2K解析度5.2吋螢幕,以及聯發科MT6795處理器的「HTC Hima Plus」,主要針對中國市場地區所打造,但HTC目前尚未確定此款新機預計推出時程。

 

HTC預計在今年MWC 2015展前下午揭曉年度旗艦新機,同時競爭對手三星也準備在開展前一天晚間公布旗艦新機Galaxy S6,而包含華為、ZTE、聯想等中國廠商也預期在MWC 2015展期間公布新產品。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