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早餐市場 飲料店推創意吐司

   
2014-08-26

搶攻早餐市場 飲料店推創意吐司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買早餐時,除了吐司、蛋餅之外,大多數的人會再多叫一杯飲料,有飲品業者相準這種早餐習慣,推出新產品提升業績。國內早餐市場一年高達2千億商機,連休閒手搖飲料也搶攻早午餐市場這塊大餅,在台灣有35家的連鎖休閒飲品業者「奶蓋咩」表示,多數上班族吃早餐會搭配一杯飲料,新產品的推出,預估帶動一成五的業績成長。

 

在台灣,走沒幾步路就有一間手搖飲料店,競爭相當激烈,今年休閒飲料業比起往年更加嚴峻,茶湯會、英國藍等新品牌崛起,使得飲料市場遭到瓜分,客流量減少。專營奶蓋系列商品的「奶蓋咩」執行總監林思偉表示,過去每年都有3至5%的成長,但今年停滯不前,為另闢出路,又得考量現實狀況之下,決定小額增加烤箱設備,無須額外增加人力成本,企圖用最精簡的方式另闢商機。

 

「奶蓋咩」昨(25)日宣布加入早午餐市場,將營業時間提早到10點,南部部分店家甚至提早至9點30分開店。比起傳統早餐店,以飲料選擇多樣化的優勢,增加4款創意吐司試探市場反應,售價50元起,搭配飲料可享8折,約花80元,把土司與飲料帶著走。且跟中午就打烊的早餐店比起來,「奶蓋咩」吐司產品全天候供應,不但能夠搶攻早餐市場,同樣能兼顧下午茶時段,預估將能帶來一成五的業績成長。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