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 看見置入性行銷的未來

   
2015-08-13

一分鐘 看見置入性行銷的未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入式廣告為達到預期銷售效果,不能局限於某單一形式,而需融匯貫通於整體計畫中,並充分吸取紙媒、電視以及網路力量,讓有限的資源在跨平臺間相互作用。

 

如果要賦予廣告以人性化的標籤,縱觀市場,白富美、高富帥、小清新、特立獨行、甚至矮挫窮,用「無孔不入」形容策劃人或者廣告商也許負能量了些,但消費者偏好難以揣摩,廣告呈現複雜性是必然;正如人的性格,沒有任何一款具備絕對意義的獨立存在。

 

 

一分鐘 看見置入性行銷的未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互聯網盛行,無疑又是一劑催化劑。技術與工具更新,媒體碎片化趨勢滲入,內容平臺延展,看似更寬廣的媒介世界,不僅讓消費者開始迷惑,品牌商同樣無所適從;把握不住正確的策劃和執行,就意味著失去與消費者互動親密的機會。

 

媒介環境的複雜化對植入式廣告而言,是壞消息也是好消息。跨平臺增加了品牌商甄別選擇的難度,同時也賦予他們Omni-Channel(全管道)傳播的機會。植入式廣告為達到預期銷售效果,不能局限於某單一形式,而需融匯貫通於整體計畫中,並充分吸取紙媒、電視以及網路力量,讓有限的資源在跨平臺間相互作用。

 

首先,打破傳統的廣告獨立投放思路,將植入貫穿於廣告、公關、品牌聯盟、終端展示的整條線;品牌與消費者接觸的各個層面,均可被視為資訊傳播管道。消費者聽到的、看到的、聞到的,五官觸及,都是植入機會。


 

 

(文章來源/虎嘯網)

相關新聞看更多:新五感行銷-甜點店咖啡完勝!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