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人氣寶寶王?參加潑寶影像票選活動就告訴你!

   
2012-09-24

誰是人氣寶寶王?參加潑寶影像票選活動就告訴你! | 文章內置圖片

 

在夏秋季節交際之時,天氣也開始逐漸轉涼,而在夏天即將結束前,你是否已和家裡小寶貝利用周末花點時間去玩呢?例如去海邊戲水,或是去兒童泳池玩水呢?如果還沒的話,Splash About潑寶在這裡要跟您說,快點帶著他穿上潑寶泳衣,並拍攝照片或影片分享至潑寶臉書粉絲團,只要點讚數越多,就有機會獲得好禮哦!

 

隨著社會的演變,在水中的適應及自救能力也逐漸被重視,因此來自英國的Splash About潑寶為要讓嬰幼兒從小就能學會游泳,並且提早學會與水共存,因此製作適合嬰幼兒穿著的尿布褲及浮力背心。潑寶尿布褲的束口以高級彈性布料所製成,以防止戲水時讓絕大部分的便便外漏,而內搭襯墊褲也能讓嬰幼兒穿的舒適,也能方便家長清洗;為了讓嬰幼兒可以在水中加快學會游泳,潑寶也設計了可輕鬆抽取浮塊的浮力背心,讓嬰幼兒戲水時,可依照重量及浮力將浮塊數量做調整,進而加快學會游泳技能,甚至與水共存而不害怕。

 

現在為了要讓把拔馬麻們能利用周末期間帶寶貝們去玩水,並增進親子感情,即日起至10月10日止,只要將寶貝穿上潑寶泳衣在水中戲水的可愛模樣拍攝成照片或影片,並分享至潑寶臉書粉絲團上,並號召您的三五好友們前來點讚,只要您的寶貝讚數最多,成為冠軍人氣王,潑寶就送給您名牌兒童防寒游泳套裝或兒童浮力泳衣,讓您的寶貝在水中更加活潑!

 

夏天即將要結束了,身為把拔馬麻的你可別只顧著工作哦!周末悠閒之餘,記得要帶著可愛寶貝前往游泳池玩水,搞不好你的小寶貝在戲水時,就用最短時間就學會了游泳哦!

 

相關活動介紹請查詢潑寶臉書粉絲團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plashAbout.Taiwan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