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足跑鞋 提倡光腳運動感

   
2014-07-02

裸足跑鞋 提倡光腳運動感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裸足風潮盛行,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推出MR/WR00輕量裸足跑鞋系列,以Minimus 0mm足高差概念設計,採用專利研發超輕量RevLite全片式中底,鞋身整體輕量化,跑步起輕盈自在! Fantom Fit無車縫鞋面,減輕鞋身重量並提供極佳支撐性,搭配VIBRAM耐磨黃金大底,具備耐熱耐冷特性,耐用程度更提升,吸盤式設計讓每一步都保持平穩,有效提升抓地力,讓喜愛裸足跑的跑者享受最自然的奔馳快感!

 

MR/WR00 Minimus輕量裸足跑鞋擁有彷彿量身打造的超高足部貼合度,幫助跑者訓練腳部與腿部肌群,體驗最自然的跑步方式,裸足設計不只適合中長距離專業跑者與有定期跑步習慣的休閒跑者,也可幫助新手跑者鍛鍊跑步時會動用到的腿部肌群,與避震性跑鞋交替穿著,循序漸進地練習,MR/WR00提供各階段跑者不同需求,協助跑者進行完整的各階段訓練。MR/WR00 輕量裸足跑鞋更有別於一般裸足鞋外型設計,系列鞋款用色大膽、流線造型充滿動感活力,裸足跑步還可吸引路人目光!

 

喜愛無感奔馳體驗的裸足跑者更要搭配高機能性運動服飾,New Balance同步推出NB ice短袖男款T、開岔專業慢跑短褲,皆以活潑搶眼的黃色系搭配反光LOGO設計,上衣採用獨家ice專業涼感材質,可吸濕排汗抗UV,降溫效果持久,不因洗滌損壞,剪接配色透氣網眼布料提升透氣性,短褲貼心設計右後側隱形拉鍊口袋,方便跑者收納隨身物品。女性朋友則可選擇同樣亮眼的女款NB ice短袖T,浪漫紫色更與眾不同,搭配彈性三分平織短褲,讓跑步也能保有十足魅力。【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