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降價 中國大媽瘋狂搶購

   
2015-03-19

香奈兒降價 中國大媽瘋狂搶購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法國精品香奈兒(Chanel)17日宣布,4月8日起大陸地區商品將降價2成,不過上海18日晚間就有店家「偷跑」,引來大批中國大媽瘋狂搶購,保安也立刻出動限制人流。


大陸澎湃新聞報導,香奈兒在法國當地時間17日宣布,4月8日起,將上調在歐洲售賣的產品價格,同時調降亞洲區售價,此舉能縮小全球市場價格差距。據了解,香奈兒將歐洲售價調漲了20%,大陸則降價20%。


18日晚間,香奈兒上海恆隆廣場店裡擠滿了搶貨的中國大媽,相較之下,香奈兒附近的迪奧(Dior)、芬迪(Fendi)等店,則顯得空曠。香奈兒店員接受媒體訪問時低調表示,不是降價只是協調價格。


除了「白富美」們,店中還有很多背著經典款來買經典款的中年女士,其中一名消費者說,身上背的包包是去年夏天在美國買的,當時花了將近人民幣3萬元,降價後比美國還要便宜2000多元。


部分民眾並未選到合意的商品。就有消費者表示:「降價真的是降了不少,就是貨太少了」。另外,她發現降價後的商品還是比日本的貴,因此打算等近期去日本玩的時候再買。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