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屋15坪竟有3房2廳?

   
2015-08-11

新竹屋15坪竟有3房2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道新竹房價也邁向帝寶了嗎?連到實價網查看,竟發現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上出現每坪高達113萬元的實價紀錄, 已經直追台北市名宅「一品大廈」行情,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向該案建商昌禾建設詢問後,建商坦言實價網上的揭露價格與坪數的確有問題,並會請相關人員再去了解。房仲業者了解後推測,應是「價格」與「坪數」兩欄數字錯置的烏龍結果。

 

根據實價網揭露資訊,該建案共有十六筆揭露資訊,交易時間最早一筆是二○一一年十月,最晚一筆是二○一三年六月,每坪揭露「實價」達五十四.八二到一一三.二六萬元,建物規劃為地上十四層,揭露「坪數」為十五.二二到卅.四一坪。其中十一筆格局可規劃三房兩廳三衛、四筆規劃成三房兩廳兩衛,另一筆未揭露格局。

 

 

新竹屋15坪竟有3房2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很多人看到都覺得非常誇張,僅15.22坪竟可規劃三房兩廳兩衛格局,讓不少房產業界驚呼相當神奇。何世昌研判,以該建案位在文信路上,周邊行情多在二字頭,每坪揭露實價竟超過五十萬元,甚至上百萬元,後來才發現這價格和坪數這兩攔被填錯了。

 

當地房仲業者陸毅棋表示,目前竹北新案平均開價在四十萬元上下,成交也不過卅萬餘元,這筆揭露資訊偏離市場行情過多,根本不具參考性;實價上路以來,不時有這類登載錯誤情事發生,民眾需要多比較周邊行情,才能掌握正確資訊。

 



相關新聞看更多:地政修法 實價登錄恐失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