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KI 全省沙龍交流會

   
2014-11-05


 

現代人面臨忙碌的生活常常作習不正常,經年累月下導致頭皮的問題嚴重,也造成頭髮週期的改變,突然大量的轉變到休止期,造成掉髮數目可到每天四、五百根之多。

 

質髮沙龍界的領導品牌─「E-saki」,一直致力於頭髮及頭皮的保養和受損後的強效修復,「E-saki」擁有自己公司的研發團隊,在醫學美髮、美容上不斷地求新求變,專門針對長期受損的髮質,以科學化的醫學美容方式去做賦活及調理。

 

從崎莎琪創立至今,不僅以品牌永續經營為主導,更將大筆資金投入研發工作,在所有系列產品中,注入顛覆傳統的創新醫學美髮、美容概念及技術,不計較成本,用最專業的精神、態度和技術,希望能拋磚引玉,力求為美髮業和消費者盡一份責任,打造美業的「健康環境」。

 

美麗從「頭」開始。當多獲得了一份肯定,「E-saki」就多了一份信心,也因為「E-saki」在沙龍界中功效顯著有如技術高超「頭髮醫生」,也因此與客戶建立了信賴和高忠誠度。每一個放心的笑容和每一頭亮麗、充滿光澤的健康美髮,是「E-saki」繼續堅持求精求好的理念及最大的驕傲。

 

為了同步促進台灣美髮沙龍業競爭力,讓同行彼此相扶植,E-SAKI特地在江南渡假村舉辦2014全省沙龍交流會,提升美髮競爭力。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