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ki崎莎琪 柔光保濕潔淨露洗髮露

   
2013-12-02

 

E-saki崎莎琪 柔光保濕潔淨露洗髮露 | 文章內置圖片

 

 

 

 

 

 

 

 

 

 

 

 

 

 

 

 

鎖色固捲一瓶搞定

 

剛從髮廊做好亮麗的染燙造型,多希望它可以一直保持下去!質髮專家E-saki崎莎琪的暢銷商品「柔光護色保濕潔色露」,能夠有效鎖色固捲,髮絲保養從洗髮做起,讓你長保造型,又能擁有健康頭髮。

 

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花了大把錢到髮廊,又染又燙做造型,滿意地不得了,但往往維持不了太久,頭髮顏色開始褪掉、捲髮慢慢直掉,過沒多久,又成了一頭亂髮!

 

國內知名的E-saki崎莎琪生技公司,以「有效不傷髮質」及「搶救髮質」為兩大軸心目標,首創「醫學美髮」概念,專業的損傷修護產品獲得不少消費者及髮廊設計師的肯定,身為受損髮的救星,E-saki至今已為無數愛美女性拯救了她們的寶貝秀髮。

 

秀髮養護要從日常做起,「柔光護色保濕潔色露」採用植物來源的日本天然氨基酸,與肌膚相同的弱酸性,低敏保濕配方不含皂鹼、不含矽磷,小分子成分更能深層洗淨毛孔髒污;添加高含量的芹菜素及甘菊,能固色護色,維持毛髮顏色與亮度,並補充髮體所缺乏的水分與養份,讓髮絲保水有光澤,自然輕盈,柔順好整理。

 

保養從清潔洗髮起步,日常使用E-saki「柔光護色保濕潔色露」,洗去污垢,留住水分,長保髮色與捲度,讓你自信飛揚每一天。

 

 

E-saki崎莎琪官方網站:http://www.pro-esaki.com/

E-saki崎莎琪FB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saki.tw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