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擋泡沫? 這工讀生好犧牲

   
2015-05-03

肉身擋泡沫? 這工讀生好犧牲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網路流傳一段畫面,一名加油站員工在洗車機前跟客人收錢時,洗車機就啟動噴泡沫,這名員工很敬業的用身體擋在客人窗前,被網友大聲喊讚,這家搞烏龍的加油站位於高雄博愛路上,業者低調不受訪,其他加油站業者看了畫面研判,應該是員工的惡作劇。

 

穿著制服的洗車店員工向顧客收取費用後,顧客還來不及搖上車窗,不過泡沫機已經啟動了,怎麼辦,車窗來不及關。員工二話不說,高舉雙手擋住窗戶縫隙,而且機器動他也動,完完整整擋住到處噴灑的泡沫,結果背後從頭到腳都中,拍攝的同事哈哈大笑,這也太犧牲了吧,影片po上網,網友也大讚這名員工超敬業。

 

找到這間位在高雄的加油站,捨身擋泡沫的就是他,就讀大二的艾建宏,影片Po上網,笑翻好多網友,但也有人質疑是惡搞,艾建宏說原本是要拍作業,結果卻這麼糗。

 

要拍最拿手的事,艾建宏想到自己在加油站打工,很會洗車,結果泡沫機按了,才發現零錢忘了找,陰錯陽差,只好用肉身阻擋,還有網友說,老闆真應該發獎金,噴到員工洗一洗就好,要是泡沫噴進客人的車裡,這下可賠不完。

 

其他加油站業者看到這畫面,依經驗判斷,應該是人為惡搞的可能性比較高:「他應該是員工,他們彼此之間在惡作劇、開玩笑,然後先去按了機器,讓(洗車)機器跑;不過,其實還滿危險的,因為會噴到客人,車子裡面都會髒掉的。」

 

正常的洗車程序是先向顧客收費後,會等到人員淨空,再經由員工啟動機器,這時才會噴出水柱及泡沫,雖然加油站搞烏龍,但還好員工很盡責,否則要是弄髒了顧客車內賠錢事小,損失的商譽可就嚴重多了。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