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成賭注 反應最快是贏家

   
2015-08-14

行銷成賭注 反應最快是贏家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據行銷曾經是市場策略的新方式,如今已經成為了近乎所有廣告活動以及策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市場策略革新及科技技術發展的雙重推力下,品牌開始重新規劃行銷方式及支出結構。「產品與使用者的即時關聯性成為了牌桌上的賭注,反應最快的品牌將成為贏家。」 數字分析平臺Teradata在其2015年行業分析報告中指出。
 

「如今,顧客們期望並需求與他們無縫關聯的服務體驗。」 Teradata指出,「他們已經習慣了行銷人員瞭解他們的喜好,並以之推測需求。如果品牌提供碎片化的、矛盾的資訊,只會讓行銷人員顯得毫無頭緒,進而惱怒消費者,甚至迫使消費者離開。」

 

 

行銷成賭注 反應最快是贏家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Teradata在調查了全球1500名市場與傳播部門經理之後發現,大多數行銷人員對於新的變化開始做出回應,並且在過去的幾年裡顯著提高了資料方面的投入。然而,網路隱私安全以及新形式的變化速度也使得部分經理們感到了壓力。
 

GlobalDMA和Winterberry Group在其全球資料行銷評述報告中同樣調查了3000名行銷從業人員。幾戶所有的調查物件都認識到了資料對於廣告以及使用者體驗的重要性,其中77%稱他們對於這項操作充滿自信,並相信今後還有很大的增長空間。這項調查同時發現,63%的調查物件都增加了資料行銷的支出,而74%認為今年這項支出會持續增加。

 

 

 

(文章來源/虎嘯網)


相關新聞看更多:2015新行銷: 與顧客玩在一起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