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你的pitch 成功向天使say Hi!

   
2015-10-16

抓住你的pitch 成功向天使say Hi!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於所有的創業公司來講,一個好的 pitch 可以為你帶來一筆好的融資。那該為一個好 pitch 做什麼準備呢? 許多企業家都知道,對於一個新企業來講獲得融資需要非常苦難的努力。如果創始人沒有準備好 pitch 的話,無論是短期發展看還是從長期發展來看它都是存在弊端的。

 

所以當你在為你的公司尋找融資時,你要確定你是否真的準備好的。你可以從下面這些提示開始驗證你是否真的準備好:

 

 

突出你的經驗

 

很多時候,債權人和投資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尋找企業家的經驗。突出你一直長時間置身於商業圈子裡和你公認的行業經驗,展示出為什麼你應該得到融資的優勢。

 

要做到這一點,最好的辦法就是利用你的推薦人網路。聯繫過去和你一起工作的人作為展示你的能力和可靠性的參考。如果你正在通過其他方式尋找你突顯的經驗,你可以考慮加工你的簡歷或是創建一個演示文稿來重溫你過去的經驗、能力和成就。

 

 

專注於你的目標受眾

 

任何私人債權人都會問有抱負的企業家關於他們客戶的問題。在會議結束之前準備好討論這個話題。

 

可以通過許多方式來完成確定目標受眾這個環節。其中,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查看你的競爭對手:他們銷售的對象是誰?老式的市場調研是另一個方法,Beta 測試即接受度測試是一個偉大的方法,它可以測試出哪些使用者會回應你的產品和服務,他們有什麼樣的回饋。

 

 

對你賣的產品有信心

 

作為一個正在尋找融資的企業家,最重要的是你需要知道你在賣什麼,並對自己的產品或服務有信心。你必須表現出你相信自己的生意,這樣才能鼓勵其他人效仿。

 

如果你覺得自己有一點膽怯,你需要準備,準備,再準備。調研市場規律以及從裡到外全面研究自己的產品或服務,也就是說,你清楚地瞭解還有很多自己不知道的事。如果在會議中你認識到這一點,它可以有效地幫助你放鬆,事實上,沒人期望你會知道一切。

 

最後,忽略你的缺點。不要過分注意在演講過程中可能存在的潛在挑戰,它只會加大你的壓力。

 

抓住你的pitch 成功向天使say Hi!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成熟的資金計畫

 

如果一個企業家只是帶著一個簡單的方案去見債權人或投資人的話,基本上他很難會成功,沒有任何債權人或投資人會給一個沒有明確資金預算計畫的企業投資。因此,你需要確保你有一個明確的計畫,表明這筆資金具體用途。

 

一個成熟的計畫將集中包含幾件事。首先,你應該分解計畫並詳細解釋你提出的計畫所需要的所有相關費用,包括預期支出和勞動力成本。其次,確保你所有的計畫以及對未來的規劃需要哪些費用。最後,要包括你的預計收入或是第一年你將獲得多少收入,和一個五年的展望。

 

 

研究競爭點

 

當你與債權人見面的時候,你需要證明的不僅僅是你精通業務,也要證明你熟悉你所在的市場和你的競爭對手。要確保你對你的競爭對手進行了研究。展示出你瞭解在行業裡裡和你類似的公司,並確保你可以解釋為什麼消費者應該 / 將購買你的產品或服務,而不是你競爭對手的。

 

 

整理你的財務資訊

 

為了在會議獲得成功,你也需要讓你所有的財務檔都井然有序。這意味著需要有稅收預算、銀行對帳單、預算和企業所有權的證明資料。確保這個資訊裡包括你預計的增長計畫和你不斷改善你的業務想要達到的目標,這應該比你展示未來想來發生什麼更重要。

 

 

文章來源:36氪

相關新聞看更多:3步驟 輕鬆捕獲野生天使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