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芭蕾傳奇! 71歲奶奶考過國家認證考試

   
2016-08-17

芭蕾不老傳奇!英國一名高齡71歲奶奶Doreen Pechey,在退休之後,在一次的機會當中,參加了自己從小就喜歡的舞蹈課程,完成小時候沒有完成的夢想,更厲害的是Doreen近日通過了英國皇家舞蹈學院的六級考試,以驚人的毅力以及精神,創下了最年長者的紀錄。

 

英國芭蕾傳奇! 71歲奶奶考過國家認證考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學舞之後,Doreen覺得自己更健康,也更有自信,而在退休之前,Doreen是名工程師,但Doreen從小就對芭蕾很有興趣,可是在50年代,學舞是個奢侈的休閒娛樂,又加上家裡經濟狀況不佳,Doreen也就將這個夢想一直放在心底。但十年前,Dorren去加拿大探望工作是芭蕾舞導師的姪女Diann,就在姪女的推薦之下,參加了一次舞蹈課程之後,就重新找回了小時候學舞的熱情。

 

 

這樣找回熱情的Doreen每天都在家練習半小時,每周進行高達三次的專業訓練,Doreen甚至表示「現在的我,甚至比年輕人還要來的狀,平衡感也比他們好」Doreen的體態也因為學舞,身材也苗條了許多。

 

英國芭蕾傳奇! 71歲奶奶考過國家認證考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在談到跳舞時,Dorren表示「我覺得我變得更健康、更靈活,體態也改善了很多,整個人的自信都提高了。」此外,因為近期Doreen要準備表演小時候最喜歡的舞劇《葛佩莉亞》,Doreen加強練習的強度,也希望可以再往七級甚至八級的考試邁進。Doreen說:「在享受表演之前,我非常喜歡考試,但那之前,我非常討厭!」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