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授古早味茶飲技術 加盟創業非夢事

   
2014-02-25

傳授古早味茶飲技術 加盟創業非夢事 | 文章內置圖片

 

近年來經濟不景氣,許多人因此被放無薪假,你是否也擔心自己成為下一個?其實你可以換一條更好的跑道,賺錢就靠自己,創業不再是夢想!加盟「水澤鮮活調飲專賣店」,提供最專業的技術與策略,讓你在創業的過程中找到屬於你的熱情,擁有自己的高品質茶飲店不再是難事。

 

目前市面上手搖茶飲種類眾多。在台中擁有超高人氣的「水澤」,用懷舊古早味營造出獨特口感,水澤的招牌「手工炒糖」,將紅糖用小火慢慢翻炒到融化,要隨時注意炒糖的狀態,只能香不能焦,純手工的費時製作,只為了與阿薩姆紅茶調合出最佳的鮮活茶味。

 

「水澤鮮活調飲」的店面主打日式禪風,清爽優雅的環境吸引消費者駐足;產品是品牌的生命,行銷總監何澤輝分別四處尋訪「古早味茶飲」的作法,最後決定以南投魚池鄉的阿薩姆紅茶作為茶湯原料,煮沸後再經過12小時發酵,引出濃厚底蘊,香醇回甘。何澤輝表示,能夠在「水澤」搖出好喝的飲料是一種幸福,帶給年輕人的不只是一種人生夢想,更是一種新的創舉。

 

在台中發跡的「水澤鮮活調飲」至今加盟已超過數十間,以「古早味」為賣點,擄獲消費者挑剔的味蕾,迅速在大台中地區展店。但創辦人何澤輝絕不因此滿足,堅持茶飲品質,不忘創業本心,他的事業版圖仍在逐步擴展中。每一間店在開幕之前皆會做詳細的商圈評估、傳授Know-How的相關技術,讓加盟主創業不再迷網,用低成本製造高營收。

 

除了品牌的知名度以外,加上水澤不藏私的經營輔導策略,是創業加盟者的最佳擇。目前更出「保證獲利」方案,只要在8月31日前完成加盟,加盟總部將為您支出12個月店面租金,邀你一起創業做頭家。額數量有限,可得把握這個絕佳的創業機會。

 

 

水澤鮮活調飲專賣店

官網: http://www.water-j.com.tw/

加盟專線:0973-040888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