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少少也能吃好料

   
2014-03-04

錢少少也能吃好料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每天起床像打仗,分秒必爭連早餐也顧不上吃,以時間為對手,省下了金錢,卻捨棄了健康,這樣值得嗎?「亞米克早午餐」推出銅板套餐-火腿蛋烤土司搭配鮮奶茶,不限時段整日供應,倡導健康優質餐點也兼顧您的胃。

 

吐司烤得酥脆、鋪上鮮綠美生菜、以太陽蛋、烤火腿相佐;隨餐搭配鮮奶茶,與一般早餐店不同,「亞米克」使用的是新鮮牛奶,而非以反式脂肪沖泡的奶精奶茶,奶香與茶香完美融合不衝突、不搶位。五穀雜糧、蔬菜水果、蛋豆魚肉、奶、油鹽,五大類營養一餐全到位。

 

根據一項網路調查,「與朋友一同分享美食」榮登「上班族小確幸」前十名,顯示「吃」對於上班而言不再只是果腹的飽足,更是繁忙生活中「微小而確實的幸福」,而這樣的享受不再需要把錢包翻個底朝天,「亞米克早午餐」以烤火腿蛋吐司+鮮奶茶組合「一枚硬幣滿足吃」,長期特惠五十元,為您精省小錢、壯大存款。

 

「亞米克早午餐」以大眾化、接受度高的餐點為主、平和親民的價格為輔,逐漸在早餐市場打出一片天,除了中式傳統餐點,尚有美式堡類、墨式烤餅、義式麵食...等,由飯店主廚指導、自行研發多款醬料,成為信義區首屈一指的名店,有機會不妨停下腳步來「亞米克早午餐」享用國際化美食吧!

 

 

亞米克早午餐

營業時間:05:00~20:00

電話:02-2769-1919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44之1號

 

錢少少也能吃好料 | 文章內置圖片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