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設計威盛攜手日商共推智慧物聯網計程車系統

   
2016-03-16

 

IC設計威盛攜手日商共推智慧物聯網計車程系統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IC設計公司威盛(2388)14日宣布,和日本JapanTaxi合作推出智慧物聯網計程車系統。威盛指出,這是整合全套的通信和連接功能在商用車載應用的高度優化解決方案,該系統的開發,整合雙方的優點,將有助運營商提升乘客便利性和安全性。是結合自身硬體開發能力,及Japan Taxi豐富的行業知識。

 

這套智慧物聯網計程車系統包含一個微型威盛AMOS-825車載系統及7吋觸控液晶面板,威盛表示,系統通過一系列增強和精細的調整,可承受嚴苛道路環境的挑戰。這套系統透過利用物聯網的連接性和智慧,不僅有助運營商提升乘客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同時透過智慧車隊管理降低成本。

 

 

IC設計威盛攜手日商共推智慧物聯網計車程系統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威盛指出,這個產品是結合Japan Taxi豐富的行業知識與營收,堪稱日本首屈一指的日本KOTSU的IT子公司,以及威盛的硬體開發能力。

 

威盛國際行銷部副總經理Richard Brown指出,二家公司能結合他們各自領域的專業知識,以滿足快速變化的市場需求,而智慧物聯網計程車系統提供一個可以實現創新的完美示範;就威盛高度客製化的車載系統平臺而言,將致力於在世界各地提供商業運輸客戶能快速調整,以滿足他們的具體要求。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