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藍寶石供應商聲請破產

   
2014-10-07

蘋果藍寶石供應商聲請破產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取自網路

 

蘋果的藍寶石材料供應商極特先進(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宣布,已聲請破產保護。

 

極特先進表示,在試圖「解決當前的問題」之際,計劃會持續照常營運事業。該公司迄9月29日的現金量為8,500萬美元。

 

極特先進在美股上市的股票6日一度暫停交易,恢復交易後,股價大跌逾90%。蘋果公司股價未受影響,6日盤中漲約0.5%,報每股100美元。

 

去年11月傳出,極特先進獲得蘋果價值5.78億美元的合約,將為蘋果供應藍寶石基板的材料,可能將用於iPhone的保護玻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