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師父食品行

   
2014-05-07

劉師父食品行 | 文章內置圖片

 

網路夯名店 讓你吃多也不怕胖

 

做手工餅乾和牛軋糖起家的劉師父劉進發,在網路上早已人氣破表,說到團購美食排行,在喜愛甜點的女性消費者心中「劉師父食品行」絕對榜上有名,招牌的各式手工餅乾,像是咖啡、杏仁和巧克力等,每樣都出自劉師父之手,標榜天然健康,除了絕不添加防腐劑,低糖、低鹽也是一大賣點。

 

西點學徒路 走的顛簸

 

從年輕時就和兄弟姊妹一起跟著姑丈在以前信義路上的「國際西點麵包店」學做西點,長大後又到了許多糕點店累積經驗的他,最後跑去了淡水的一間麵包店當烘焙師傅,還做不滿三個月就因老闆在外積欠債務,無力償還下有債主上門搬走店內的機器設備,最後麵包店倒了,之前上班的努力也因沒拿到薪水而做了白工,在此同時又遇到了家裡的老母親生重病急需醫藥費,「那個時候我搬水泥我去工地做粗工,把所有錢全拿去付醫藥費,我身上連吃飯的錢都沒有」,聽劉師父講起當時的情景,我聽了也忍不住鼻酸。幸好天公疼好人,一路走來多有波折的劉師父在開了食品行後,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店面和舞台,四十多年的糕餅經驗早已蓄勢待發準備大展身手。

 

得獎蛋黃酥 市長也愛吃

 

每逢年節造成大搶購的「特色蛋黃酥」,「特色」二字可不是輕易冠上的,薄酥配上芝麻的外皮下包了滿滿四層的餡料,最上層的烏豆沙用新鮮紅豆打的綿密細滑,吃起來清甜有香氣,中間的核桃和麻糬帶來兩種不同的口感,堅脆的核桃配上有嚼勁的麻糬,看似衝突卻又意外融洽,最後再加上金黃飽滿的蛋黃做主角,吃進嘴裡豐富的層次在口中一一被品嚐到,說它特別可一點也不為過。

 

說到這2014年熱騰騰的「新鮮貨」,就是女性消費者最愛的「起司塔」,這項由劉師父研發出的獨家美食,加了檸檬汁下去烤出來的酥皮餅皮,中間配上重乳酪做夾心,滿滿的濃郁起司內餡用料實在,低糖、低鹽的做法使得起司塔香氣十足卻不會甜膩,怪不得一推出,立刻又颳起一股新的起司旋風。

 

擁有一身烘焙好功夫的劉師父也是各大年貨活動的常客,親切的笑容和爽朗的笑聲是劉師父本人的招牌,糕點的好口碑連新北市長朱立倫先生也是他的忠實粉絲。苦盡甘來的劉師父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出一本自傳,把他曲曲折折的糕餅人生寫成一本書,勉勵現代的年輕人要認清現實但不要向現實低頭,碰到挫折千萬不要氣餒,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劉師父食品行

 

官方網站:http://www.xn--bfrq4y28p.com/front/bin/home.phtml

 

店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442號

 
電話:(02)2279-7427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