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路跑 Kitty粉紅風

   
2014-01-13

超萌路跑 Kitty粉紅風 | 文章內置圖片

 

周末超人氣,三麗鷗人氣玩偶「Hello Kitty 」舉辦路跑活動,讓大佳河濱公園散發超萌氣氛,跟著kitty又唱又跳,男女老幼都配備可愛元素,主辦單位一個星期前就寄出甜心組合,T恤、運動毛巾、運動水壺、隨身包、多功能跑步腰帶還有選手號碼布,通通都有kitty蹤影。

 

為了歡慶kitty即將滿40歲,路跑派對開跑首站就在台北,從大拱門出發,沿路都有不同的kitty為你加油打氣,來到兒童育樂中心折返,再回到終點,現場一共湧入1萬2千人。

 

歡樂可愛氣氛下也有浪漫橋段,kitty和daniel愛情長跑數十年,民眾巧拌daniel當眾大方求婚,連鑽戒都是kitty造型。

 

Hello Kitty路跑圓滿落幕,現場六成以上民眾將路跑初體驗獻給kitty,給周六假日一個溫暖健康的開始。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